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2)班王修圓

  在一個萬里晴空的早晨,我、爸爸、媽媽、和奶奶一起去了神往以久的九寨溝。我們從樂山出發,坐了幾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九寨溝。九寨溝位於四川省的西北部的阿壩藏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內,因內有九個藏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很低,溝口最低只有兩百米。九寨溝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裡沒有噪音,只有溪流聲和鳥叫聲,只見綠色植物和奇山異水,這裡不是吵吵鬧鬧的城市,而是人間的仙境。

  我們到了九寨溝。只見太陽的餘輝照在水面上,一片片水波在水面上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眨着可愛的眼睛的小星星,異常美麗。一共有大大小小114面這樣的“鏡子”。還有許許多多零星的瀑布。說到瀑布,我最喜歡的就數偌日朗瀑布。偌日郎瀑布很美,是九寨溝里最大的瀑布。它像一位老婆婆的白髮銀簾垂落,透過陽光,會有五彩斑斕的彩虹,真是雄偉壯觀。

  你見過藍色的大海;奔涌的黃河;平靜的小溪……可你見過五顏六色的海子嗎?在九寨溝就有這樣一個五彩繽紛的海子——五彩池。翠藍色的湖中呈現出很多色彩,翠綠的植物倒映在水中,天上的白雲“落”在水面上,分不清哪是山?哪是水?哪是天?真是水天一色。九寨溝的海子有動有靜、有聲有色,構成了一個奇妙的水世界。

  黃昏時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九寨溝。我坐在汽車裡睡著了,夢見了美麗的畫卷。

  四年級:王修圓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