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導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寨溝導遊詞 

  從五湖四海來的朋友們,你們好! 

  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是地處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溝風景區。我叫楊軻瑞,是你們的導遊,就叫我楊導吧。不要隨地扔垃圾哦! 

  九寨溝是白水溝上游白河的支溝。我們先去白水溝看看吧。看,那邊的山嶺中有九個藏族村寨,所以九寨溝又叫做“何葯九寨”。九寨溝的海拔在2千米以上,這裡到處都是原始林海,內部還有108個湖泊。我們再上去看看,這裡有五花海,這是五彩池,還有樹正瀑布。九寨溝風景絕佳,五彩繽紛,所以還有“童話世界”的美稱。溝里的珍貴動物也很多,不信?我帶你們去看看吧,但不能傷害它們喲!這裡有大熊貓,你給它照像,黑白像機也行,因為它只有黑白相間的毛色,還是國家級的保護動物呢。這裡還有金猴、扭角羚、梅花鹿等。看看這個牌子,上面寫着:“九寨溝是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並且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2007年5月8日,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旅遊景區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為5A級旅遊景區。” 

  我們看看九寨溝的藍天、白雲、雪山、森林、瀑布、河流、沙灘,就像一串串從天而降的珍珠。我們去吃烤全羊吧,嗯--,這味道真棒!再看看鍋莊,聽聽古老又美麗的傳說。 

  剛才吃的、看的、聽的都可以展現出藏族羌族人民熱情強悍的民族風情。我們看見的九寨溝,是一個五彩斑斕、絢麗奇絕的瑤池玉盆,是一個原始古樸、神奇夢幻的人意仙境,是一個不見纖塵、自然純凈的“童話世界”! 

  好了,朋友們,我們的九寨溝之行結束了。請記住,我叫楊軻瑞,你們的導遊,以後還要請我當導遊哦!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