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自治區內。原來這裡僅有9個藏族村寨坐落在崇山峻岭之中,九寨溝因此而得名。 

  水是九寨溝的精靈。湖、泉、瀑、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不愧為“中華水景之王”。九寨溝所有激流中水色最美、氣勢最猛、水聲最大的一段是珍珠灘。珍珠灘海拔2933米,氣勢非凡、雄偉壯觀。瀑布衝進谷底,吼聲如雷,捲起千堆浪花,向東狂奔而去。瀑底,樹木成蔭,山上的野花多姿多彩,空氣異常清新,鳥鳴聲婉轉動聽。 

  九寨溝除了有瀑布,還有可愛的動物。`比如,金絲猴、羚羊、小熊貓、大熊貓等。其中大熊貓最為可愛。大熊貓主要分佈於我國的四川、陝西、甘肅局部地區。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它性情溫順、姿態可掬、行動逗人,是人們最喜愛的野生動物之一。大熊貓一般是單獨行動,四處遊盪,常在大樹或竹林里睡覺。大熊貓還能游過水流很急的河流。它們以竹類為主食,例如竹筍、竹葉等。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的野生動物,它是吉祥友誼的象徵,也是和平友好的使者。 

  九寨溝的無限風光實在令人難以忘懷、流連忘返,希望有機會再“到此一游”。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