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過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媽媽過生日 

  三月八日是媽媽的生日,我和姐姐早已在暗地裡策劃好了生日該怎麼過,媽媽卻一點兒也不知情。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來了三月八號。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在家裡,媽媽看書,我寫字。到了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以我想吃東西為理由,讓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因為媽媽不走,我和姐姐的行動就進行不了。媽媽剛走,姐姐就來了,姐姐來的時候大包小包的,有蠟燭、蛋糕、氣球,還有打氣筒。我見了,趕緊上去幫助姐姐提。進了家門,我就已經在思量氣球放哪裡,蠟燭擺成哪幾個字。想着想着便走神了,姐姐趕緊叫我:“快點,別想了,再不開始,媽媽就該來了!”我趕緊從袋子里拿出一百根蠟燭和一百個杯子,把蠟燭的頭一個一個的掰開,再裝進小杯子里,本來以為很簡單的事,到了我手上就變得很難了,我剛剛掰開的蠟燭,一下子又收攏了,好像在成心和我作對。我氣得不行,對姐姐說:“姐姐,要不你放蠟燭,我踩氣球!”但很快被姐姐否決了:“不行,你做事呀要認真點,否則你就什麼事都做不了。”我認真了點,覺得事情果然很好做。但做到第八十幾個蠟燭的時候,我就有點不耐煩了。姐姐也看出了我的不耐煩,說:“不就二十幾個了嗎,趕緊做!”我鼓足了一口氣,加快了速度,不一會兒,就被我做完了。我把這一百個蠟燭在地板上擺成“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姐姐用一把打火槍把它們點亮了,然後把彩色的氣球放在邊上,把所有的燈都關了,再在電腦上放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哇,太漂亮了!”我忍不住尖叫起來。 

  這時,門鈴響了,我們連忙把門打開,媽媽看到這一情形后,頓時驚得目瞪口呆,過一會,她才緩緩說道:“這次生日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一次,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