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現在我們剛開學,投入了緊張的學習,進畢業班了,我一定不象今年暑假那樣,爭取考個好中學,不讓您操心。 

  記得暑假時,您想讓我多放鬆放鬆,於是就沒管我。我呢,也就每天寫1個小時的作業,之後就去玩了,一個多月就這麼過去了,到了8月十幾日的時候,我在網上衝浪的時候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才等於開始學習了,語文數學都在網的幫助下做完了。而我卻忽略了英語作業。 

  到了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您提出讓爸爸幫我檢查作業,結果,檢查的結果英語我錯了好幾道題。我承認,英語我沒人人真真的做,但是您說的一句話讓我好想哭,您說:寫的這麼多錯,英語考試保證是抄的別人的。媽媽您不能因為英語作業就認為我作弊啊,我真的沒抄! 

  媽媽,我的暑假英語作業沒做好,我錯了。我向您保證,新學期一定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升一個好的中學。 

  祝您:工作順利!

  女兒:媛媛 

  9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