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知道嗎?您和爸爸經常出差,我也經常一個人在家,睡覺時,我怕,我哭,媽媽,不要忘了,我可是一個女孩啊!我怕時,我會自己一個人看一會電視,有時我眼睛累了,我就睡在了客廳里,我經常被凍醒,我怕時,我會下樓去找哥哥一起睡,我就不怕了。媽媽,您知道嗎?我不喜歡補課,每當我這麼說,您會說:如果你學習好,就可以少挨罵,不補課啦!可是,您知道我為什麼學習不好嗎?其實,我其實學習很好的,老師也知道,我有實力考100分的,我想,如果我考得好,您只能誇我兩句,如果我考的不好呢,您會花很多時間去批評我,我寧可考的不好,假模假式,那我也開心!

  媽媽,現在,您知道了嗎?

  五年級:亂扔&☆煙頭?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