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

  我是您的兒子張坤,母親節到了,明天的母親節正是我報答您養育之恩的好機會。

  當您把我生下,來您給予我生命,您讓我看到了美麗的世界,您讓我聽到了優美的音樂。我每一次調皮您都可以寬恕我。是誰讓我誕生?是誰養育了我?是您,媽媽。您的笑容多麼燦爛,您的母愛多麼偉大,您那粗糙的雙手是多麼溫暖。

  母親是我要感謝的人,一生一世不會忘記的人。全世界人都有母親,但有的人卻沒來得及感受母愛,但有的人卻不懂得珍惜。

  母親,一個神聖的名字,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所有人都知道的名字,這個名字感動了很多人。

  當我想起我生病時,你冒着傾盆大雨送我去醫院看病,當我想起我受傷時,你總是第一個匆匆趕來,我就淚流滿面。

  媽媽我愛你,我這一生也報答不了您對我的恩情。

 六年級:張坤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