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身體還好嗎?工作還順利嗎? 

  從我這個小東西呱呱落地起,您已經精心哺育了我10個春秋,讓我度過了充滿歡聲笑語的10年。首先,我要謝謝您! 

  其實,我真想依偎在您的身邊,把心裡憋了許久的話對您說出來,但我鼓足了勇氣,還是不敢在您面前說。今天只有靠書信來敞開我的心扉,對您說說我的心聲。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因為我太馬虎了,數學只考了九十分。當我看到這個成績的時候,眼淚不禁“嘩”地流了下來,我想:如果媽媽看到這個成績一定會痛打我一頓,我還是不告訴您。但我又想到:如果您問我考試的成績怎麼辦?不告訴行嗎?我騙得了您一時,騙不了您一世呀!於是我硬着頭皮,把這個不理想的成績告訴了您。令我意外的是,您不僅沒有責備我,而且十分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還有下一次啊!關鍵是要知道自己錯在哪?沒有失敗,哪有成功?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那一刻,您雖然沒有打我、罵我,但我的心卻像針刺一樣痛。從那時起,我覺得您變了,變成了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不再打我、罵我的好媽媽。那以後,我就更愛您了。曾經,我恨過您,在背後罵過您,但現在,我覺得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不過,我對您還有一點小小的意見,就是,在我做得不好的時候,請你不要對我說:你看你們班誰好,如果她是我的女兒就好了!當您說這些話的時候,您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我知道,我也有缺點,有不足,但您也不該這麼說我呀!我已是個十歲的大女孩了,我也有自尊!假如您的媽媽也這麼說您,您會怎麼想呢?您是一個很完美的人,要求我也很嚴格,但我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變成您心中完美的女兒呢?我也正在一點一點進步,盡量改正我的缺點,逐步成為你心中理想的女兒!媽媽,請您以後不要再這麼說我了!請相信我一定會努力做好的!我也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我心中完美的媽媽! 

  媽媽,我愛您!我還有好多好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您的女兒 

  二○○六年六月十日其實,我真想依偎在您的身邊,把心裡憋了許久的話對您說出來,但我鼓足了勇氣,還是不敢在您面前說。今天只有靠書信來敞開我的心扉,對您說說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