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小時候,每次我調皮時,媽媽你能包容我!

  小時候,每次我傷心時,媽媽你會安慰我!

  小時候,每次我失敗時,媽媽你會鼓勵我!

  小時候,每次我寂寞時,媽媽你會陪伴我!

  太多太多!媽媽,有時候我希望時光可以停留,讓您永遠陪着我!有時候我希望歲月可以不再折磨您,讓您永遠年輕!媽媽,有時候我希望快樂永遠定格,讓您不再傷心!媽媽,在那時候的事情,我不知道您記得嗎?

  那一天,我與您發生了矛盾,您對我吼了一聲:你看看你自己,一點也不愛乾淨,將來怎麼辦?那時候我本來就與朋友絕交了,難免有些火氣,也對您大吼大叫你一聲: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管不着!然後把板凳使勁一踹,破門而出!到了外面,冷颼颼的風吹着我,讓我回憶起了小時候,您包容我的時候;您疼愛我的時候,我不禁潸然淚下!媽媽,對不起!

  我跑回了家門口,可是遲遲不敢推門進去,媽媽您會原諒我嗎?

  可是您推門出來找我,正巧發現了我在門口站着,您哭了,對我說:對不起啊,婷婷!媽媽再也不沖你發脾氣了!你原諒媽媽好嗎!我哭了!

  現在,您眼中的小屁孩,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有能力照顧自己了,我再也不讓您操心了!

  媽媽,我以後再也不對您發脾氣了!

  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讓您傷心了!

  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讓您為我操心了!

  媽媽,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孝順您!

  祝:

  身體健康,永遠happy!

  愛您的女兒謝文婷

  2014年1月12日

  初一:謝文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