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在過去,有蔚藍的天空,有清澈的河水。現在,它們去哪兒了?

  我聽了曾經看過一本關於綠色生活的書,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只有我們伸出雙手為綠色生活的方向行動,地球就會越來越美好。

  這體書告訴我們:要少開車,減少二氧化碳,使空氣更清新;要節約用水用電,節約能源;要巧妙分類處理,循環利用有用的垃圾;要多植樹,拓綠帶,保護生態環境……如果大家都不愛護地球,又怎能談我們的未來,談我們的生活?

  地球如果恢復了“健康”,天空就會更藍,寧靜的夜空就可以看見閃爍的星星。綠色覆蓋每一寸土地,人類的生活就會越來越精彩。可愛的孩子們在河邊摸魚捉蝦,那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

  如果我們伸出一雙手,向綠色世界的方向去幫助世界,綠色生活就會成為現實。

  媽媽,難道不是嗎?

  祝

  工作順利

  2014年3月22日

  您的女兒

  四年級:雪兒夢琪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