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十一年了,在這十一年裡,您給予我一片光明,給予我整個世界。媽媽,感謝您,謝謝您給予我的這一切。

  說句心裡話,之前我從來就沒有對您有太多的感謝,有時還很恨您,班裡的人都說:“嚴厲的是爸爸,慈愛的是媽媽。”而您卻不同,剛進五年級您就給我制定三條家規:1、考試沒考到90分以上,不許看電視,不許玩電腦,還要抄寫錯的地方5遍;2、每天讀半小時的英語;3、每天不僅要寫家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把您買的《字詞句篇》、《課堂達標》一一寫完。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時間都被您取走了,更別說學習期間了。但是,我也是知道您這也是為我好。

  但是,感謝是比恨多,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發高燒,燒到40多度,是您連夜爬起來背着我去醫院,是您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病情減輕,我今天之所以能夠健康成長,離不開您的悉心照顧。

  再過12天就是您的生日了,我會用我一天天積攢的零花錢買一條項鏈作為您的生日禮物,同時我也會用我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在此,女兒祝您:工作順利,永遠年輕!

  女兒:黃絮珊

  2013年5月18日

  五年級:黃絮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