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如果您的愛是大海,我就是生活在大海里的一條小魚;如果您的愛是森林,我就是森林裡的一隻小兔子;如果您的愛是天空,我就是天空中的一隻小鳥……

  媽媽,是您養大了我,是您給了我一個溫曖辛福的家。我非常感謝您。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我一定會幫您做些家務,讓您有時間休息。媽媽,是您的輔導,才讓我進全班前十名,當上了中隊長,當上了學習委員。啊!媽媽,您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記得有一次,半期考試,您每天讓我做一張試卷,我吵着鬧着,一直不願意做。是媽媽您不停的給我講道理,我還是委屈的做了,可心裡還是怨恨媽媽沒讓我出去玩。可是每當想起媽媽那希冀的眼神,我還是堅持的做完了。一眨眼,到了半期考試,結果我考了一個100分和一個99分,我高興的拿回家給媽媽看,這時媽媽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才體會到媽媽原來是為了我好!

  媽媽,您是一把傘,在下暴雨時,您用自己的衣服給我擋雨。媽媽,您是愛的天使,在我悲傷時,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安慰我;在我鬱悶時,扮鬼臉、撓我痒痒逗我玩;在我生病時,常常慈愛的說:“沒事兒,一會兒就好了!”啊,媽媽,我在您的懷抱中成長,您這博大無私的愛,讓我永遠愛您!總有一天,我會成長為參天大樹,我也將為您遮風擋雨,為您端茶做飯,讓您身心愉快,活到百歲,讓您為我感到驕傲!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譚皓天

  2014年5月23日

 三年級:tanhaotian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