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工作還開心嗎?

  您肯定覺得奇怪,我們每天都見面,為什麼給您寫信。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想和您說說心裡話。有許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應該讓我來做。比如:洗洗衣服;洗洗碗筷;掃掃地幫幫您做這些小事。可是,每當我動手做這些家務活的時候,總會大呼小叫的:“放下,放下,你別弄這些東西,等一下我來收拾。你快去寫作業。”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很難過。老師都教育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說,你上班那麼累。我也想幫幫您啊。還有,我上學,您非要親自接送。說是不放心。您知道嗎?同學們都叫我大熊貓呢。說我是國家一級保護對象。我聽了都感到好尷尬的,所以媽媽您不要在總護着我。我不想成為學習好而什麼也不會的人。給我一個長大的空間好嗎?所以媽媽,請支持我。

  祝您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張立艷

  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