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還順利吧?今天寫信來是想和你說些事。我告訴你,這學期我們班換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她姓劉名靜文,我清楚的記得,開學第一天,劉老師就風趣地對我們說:“我叫劉靜文,雖然我名叫靜文,但是我性格可不文靜的,同學們可不要欺負我哦!”劉老師非常和藹。上課時,有的同學遇到不懂的地方,她都會以禮相答,同學做錯了事,劉老師沒有責怪他們,而是用溫柔的態度去教育他們;下課時,劉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跟我們吹牛皮、猜謎語。為了提高我們的口才,劉老師還搞了這樣一個活動——每天上課前,都要有一位同學上講台講故事,說新聞等。我着喜歡這個不文靜的老師。 

  媽媽,您一定也想知道我的學習情況吧!我學習還不錯,成績還算穩定,不過,數學有兩次單元測試沒考好,還有一次則是期中考試,我發揮得非常好,95、5分,第三名,所以說,我在關鍵時刻也會顯示出自己的本領來嘛!以後,我還要加把勁,追上我的“學習強敵”——陳瑾琳同學,把她“踩”在腳下!還有,上學期我們舉行了一次“感謝父母的一封信”的作文比賽,我脫穎而出,得了“鼓勵獎”,這雖然算不了什麼,但對我來說,這是我平生一次成功的經驗!從小到大,我從未拿過一次作文比賽得名次的獎狀,這個“鼓勵獎”將會鼓舞我在下次任何作文比賽中都要拿到名次。媽媽,您聽了,會高興嗎?好了,就寫到這兒了,再見! 

  祝您: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奕奕

  

  

  2006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