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您最近工作順利嗎?我有許多的話不敢當面對您說,只好寫信向您訴說了。希望您看了不要生氣。 

  媽媽,我這學期成績不太理想,這一次其中考試簡直不可理喻,讓您傷透了心。數學我本來可以打滿分的,但因為我的粗心只得了110分。最讓人想不到的是我的語文只打了七十多分,我的語文、數學明顯退步很大,我覺得很愧疚,您更是氣憤不已。 

  我知道自己讓你失望了,所以您給我多是指責和打罵,其實我也很難過,心裡有許多話想給你說,但又怕您誤會我頂撞你。現在我不能把話憋在心裡了,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也有自己的思想和面子了,不能讓您這種錯誤的教育方法把我的前途破壞掉,所以我必須大膽的對您說出我心底的話。俗語說的好“棒下出人才,棒下出孝子”,可我就不這樣認為,難道您天天打我罵我就能讓我的作文寫好,就能讓我改掉粗心的毛病嗎?我而是要你心平氣和的跟我講道理,分析沒考好的原因。每次我沒考好,你的臉馬上會睛轉陰,然後就怒髮衝冠,對我拳腳相加,我當時真的好恨您這樣的媽媽。你真的不應該這樣對待我,成績雖然是考驗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但也不是評價我的唯一標準,您應該跟我講道理,多溝通,弄的我現在一看到您就害怕。我知道你一定會說跟我講道理就是對牛談琴,我不會聽的。媽媽你這種想法是錯的,我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一定會聽的,而且會把錯誤改正,我也想考好成績讓你開心的,您以後就是不要打我,您越打我我就越不聽您的,您要靜下心來幫助我改正缺點,奇迹就會出現的。 

  跟您說了這些,您不會生氣吧?以後我一定會改正學習方法,作文書多看,自己多動手寫作,還要多看課外書積累詞彙量,數學我一定改掉粗心,認真對待每次考試。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媽媽,請您相信我一定會考上市八中的,讓您不再傷心難過,而會讓您擁有我這樣的兒子而驕傲!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王浩 

  2007年1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