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龜飼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龜飼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龜龜飼養記 標籤:龜龜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我夢寐以求的小烏龜。樂壞了的我整天做着“白日夢”:“ 嘻嘻,俺家的龜龜肯定生機勃勃。既活潑又健康的!”可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 

  我滿懷欣喜把龜龜帶回家,喂它美味的牛肉,可口的泥鰍,鮮嫩的白菜葉,香噴噴的飼料,白花花的米飯,小龜龜也不肯低下“高貴”的頭顱,開“金口”吃食物。我焦急萬分:“哎呀呀,不得了啦,給龜龜吃這麼好的食物,對它像對待寶寶一樣,它還不吃,這可怎麼辦哪!”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龜龜沒張一下嘴,沒吃一點食物。這天,我像往常一樣把飼料放在它們的“食堂”里,然後站在一旁窺伺。可龜龜啊,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感覺到有人在觀察它,連忙把脖子縮進硬殼裡,眨着小眼睛,一動不動。 

  我的耐心快被它們消磨光了,媽媽也無可奈何,說:“唉,我們沒辦法了,它不吃東西,遲早會餓死!放生吧,不如給它一條活路。”我不禁動心了。就在這時,卻發生了一件讓我不敢相信的事!一天,我在吃晚餐,媽媽在浴室里疊衣服。目光落在龜龜身上,不由得大吃一驚:“龜龜食堂”里的飼料全沒了!她迫不及待地告訴我這個特大喜訊!我搖了搖腦袋,生怕自己聽錯了,半信半疑:“真的嗎?”“當然,你自己來看!”我一看,果然沒了!它吃了!它真的吃了耶!哈—哈—哈!我大笑三聲,一邊扭着身體狂舞來慶祝! 

  天氣越來越暖和了,龜龜悠閑地在陽台上曬太陽。兩隻小傢伙胃口越來越好了!漸漸適應了我和居住場所,膽子越來越大了。不再是“縮頭”烏龜了! 

  當我看到在自己的照料下,兩隻龜龜日漸健康、活潑,別提我是多麼地幸福、快樂!我愛我的小龜龜!

您正在瀏覽: 龜龜飼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龜飼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