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龜賽跑新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龜賽跑新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森林的深處,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雖然只有一巴掌大,但那可不是一般,而是非常的熱鬧。

  第一屆龜兔賽跑開始了,烏龜、兔子本是跑步速度有差別的兩種動物,結果烏龜獲勝了,本來它不可能贏的,因為兔子打了個?H,所以烏龜才贏了。從此之後,兔子就加強自己的跑步能力,每天練了3個小時。

  一轉眼,4年一屆的龜兔賽跑又在一片空地開始了。在空地外面,已經人山人海,因為這是新世紀的第一場比賽,所以場內水泄不通。各大新聞媒體爭先恐後地傳播着兩位選手的賽前準備工作。兩位選手胸有成竹的樣子。

  一位裁判拿着發令槍,“啪”的一聲,兔子跑的非常快,可烏龜還沒有離開起點,兔子衝刺了,可烏龜還沒有到。兔子趕快往回跑,看到烏龜就要被狼吃了,兔子跑了過去,他打了狼一拳后,狼就跑了。

  最後,他們明白了,輸贏並不重要,友誼才最重要。從此烏龜和兔子就做了好朋友。

  四年級:喜羊羊384

您正在瀏覽: 龜龜賽跑新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龜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