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龜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龜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六 晴

  我是一隻烏龜,一直剛被運到這家水族館沒幾天的巴西龜。我煩透了這個地方,幾十隻烏龜擠在一個一丁點水都沒有的小地方。我多麼希望被哪個有愛心的人把我從這個地方帶走啊!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三 多雲轉晴

  這天,我正在和另外幾個同伴談論我們家族的往事呢。突然一隻手伸了進來把我拿走了。耶!終於有人要把我從這個糟糕的地方帶走了!這個人把我裝進一個網罩,把我和另一個同伴帶走了。

  2011年2月18日 星期日 多雲轉晴

  我們在網裡呆了好幾天,終於今天主人把我們放進了一個藍色的大桶里。這個桶里又滿滿的一桶水,桶底還有幾塊漂亮的石頭。更令我興奮的是,桶里還有一隻比我和另外一隻被帶來的稍小一點的烏龜。

  2011年2月20日 星期二 晴

  好吧,我得承認,這個地方比我原來那個地方好上一萬倍!每天有新鮮的菜葉吃,偶爾還有些大白蟲。有同伴可以玩耍,可以舒舒服服地游泳……這個小主人還經常把我們拿出來,給我們殼上的髒東西刷洗乾淨。

  2011年2月22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耍呢。忽然從水面上落下一塊粉色的東西,我和另外兩個小夥伴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最好奇,上前聞了聞,有點像肉。我猛地咬了一口,真是肉!太香了!我和同伴們一會兒就把肉吃光了。

  五年級:鬥志昂揚

您正在瀏覽: 龜龜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龜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