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龜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龜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三隻可愛的龜龜,其中,最好玩、最大膽的就數我們家的大龜龜了。 

 龜龜有着一個橢圓形,扁扁的龜殼,這可是它的防護罩,只要有人一碰它,它就會立刻縮頭,直到那人走後,它才慢悠悠的往四處看看,伸出龜頭。龜龜是屬於巴西龜那一類,因此,它的那個大龜頭,長得特別像蛇,如果沒有那個殼,光看它的頭,估計別人都以為我家養了一條蛇呢!龜龜的爪子特別鋒利,也很長,聽說別人的龜都會從小放一塊石頭給它摩指甲,這樣就不會長,也不會割傷人了。我一想到可真是後悔呀!從小就沒放過石頭給大龜,這下,它的指甲長的恐怖,鋒利極了,好像隨時都會斷一般,所以,我為了小龜們不像大龜那樣長那麼長的指甲,便放了N多石頭給它們,以免長大導致像大龜這樣的“嚴重後果”。 

 龜龜吃東西的時候好可愛哦,它在我家一般是吃蝦米,它先把頭伸出來,碰一碰、聞一聞蝦米,再把頭一縮,再猛的一伸,哈哈!蝦米就如它的“虎口”啦!龜龜有時候也會吃肉,那是外公買肉的時候為它特地買的。龜龜一看到肉,就會馬上狼吞虎咽的把它吃下去,遇到大塊的肉呢,它那鋒利的爪子可就派上用場啦!它會用爪子把肉“切”成幾小塊,在慢慢的吃下去,樣子好可愛! 

 不瞞你說,我家龜龜還有奇怪的奢好,它一看到有人走過來,然後又準備離開時,它就會不停的擺動爪子和腿,把水濺的滿地都是,然而你一回來,它又馬上停止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過,它很奇怪,它一看到外婆,居然就不會這麼做了,它簡直把外婆當作空氣一般,一點反應都沒有!所以,我們每當到要去陽台上拿東西的時候,總會叫外婆去拿,不然,龜龜就會把地上弄髒啦! 

 人家都說烏龜的生命力特別旺盛,一開始我還不信,可到了後來,我才從龜龜漸漸發現,因為,每年寒假暑假,我們一般都要回老家一趟,可是,這一回,龜龜們可就玩完啦!我們一直很擔心,可有一次,我們回老家長達20幾天之久,龜龜們就這樣不吃東西光睡覺,居然還頑強的活了下來!這可讓我們驚奇萬分啊,所以,今年的暑假,我們回老家可就不用擔心龜龜們嘍! 

 別看龜龜這麼溫柔,其實它可凶了呢,有一次,我拿一隻蝦給它吃,它看也不看就吃了,咬的蝦全是血,額……真是恐怖,要是人的話,那不小命都沒啦!看來以後不可以老是去逗龜龜了,萬一被它要一口,那後果……不堪設想。 

 總之,你認識了我家的大龜了吧?它是不是很可愛呢,如果你想看它的話,可以來我家玩哦!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龜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龜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