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龜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龜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對小烏龜都不陌生吧,我家就有一隻超可愛的小烏龜,名叫龜龜。“龜龜”全身都是綠色的,它有着三角形的嘴、橢圓形的頭、圓圓的殼。它有四隻腳,每隻腳只有三個手指,他還有一條很短很細的尾巴。“龜龜”的殼上有十三塊小甲,我上網查了一下,所有烏龜都有十三塊甲,它們排列的那麼整齊,並且堅硬無比,可以有效的保護自己。

  “龜龜”不僅有排列整齊的盔甲,還十分調皮呢!它每天都會在缸里活動活動,彷彿在做操呢!有一次我想讓它有個大點的地方玩耍就把它放在大的泡沫盒裡,然後自己就出門玩了,等我回到家,“龜龜”竟然不見了,我小心翼翼的尋找它,結果發現他正在一個角落裡靜靜的趴着呢!難道它在和我捉迷藏?

  通過查閱資料,我終於了解了其中的奧秘。原來烏龜不喜歡陽光強烈的地方,所以它總往陰暗處爬,並且它是用肺呼吸的,所以養烏龜時水不要放的太多,可以一邊干一邊濕,讓它自己來選擇。你喂它食時,喂完一定要走遠,因為它還不熟悉你,過一段時間它就能在你面前吃東西了,如果你想看它吃食的經過,就一定要有很大的耐心!

  小烏龜真是太可愛了!但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小烏龜們也是很嬌嫩的,因為它很容易“夭折”的,生命是世上最美好最珍貴的東西,我們要愛護它、保護它,記住一定要讓它重回海洋哦!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龜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龜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