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龜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龜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個月,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小康。這隻小鬼是一隻台灣草龜,你不要認為它是個縮頭縮腦的傢伙,它可是一隻天不怕,地不怕的龜——可愛來,又不獃頭獃腦;調皮起來,又不惹人煩惱。什麼,你說我“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就是要誇,誰讓我的“瓜”好嘛! 

  龜龜可愛極了,它的鼻孔很特別,長在眼睛的前側,凸了起來,像一隻豬的鼻子似的。兩隻烏黑烏黑的圓眼睛長在腦袋兩側,好像兩顆黑寶石。大大的嘴巴稍微向上翹了一點,乍一看,好像在對你微笑呢! 

  貪吃小鬼 

  你知道我的龜有多重嗎?我略用電子稱稱過,結果是:151.3克!它真是一隻肥頭肥腦的傢伙啊! 

  龜龜比我簡直還難伺候,美味的牛肉在它的口中像是毒藥;香甜可口的雞塊它也是難以下咽;就連是無比美味的火腿腸它也是勉強吞下。那它到底喜歡吃什麼呢?經過我多月的研究,總結出了它最喜愛食物是什麼了:是那些美滋滋的、香噴噴的、 嫩嫩的鮮熟魚肉!吃那麼多魚肉,怪不得它的身軀是那麼“龐大”啊!  

  有一次,我把魚肉夾到小康面前,它首先是猶豫一下,然後用圓圓的小眼睛看看那是一塊什麼東西,確定那是魚肉后,就向魚肉發起攻擊。首先,它把頭伸得長長的,準備靠近那塊魚肉,然後它緊緊地咬住那塊魚肉,接着便用頭大力一甩,把魚肉“強行”搶下,爬到最安全的地方——小假山下的黑洞,慢慢地享用自己的“美味佳 餚”。 

  真是一隻貪吃的小烏龜啊! 

  “超級逃兵” 

  由於暑假的時候我沒事幹,老捉着龜龜來玩,一會兒讓它在水裡游泳,一會兒讓它在廳里爬,看着它那有趣的樣子,我感到格外開心。俗話說:“玩多了心散”,龜可能也是一樣吧,玩着玩着,就上癮起來了,它越不玩就感到越不舒服。有一段時間,我們外出旅遊,沒去管它,原以為它會乖乖地獃著,這一來,卻練成了它“逃跑”的功夫。 

  我剛回來時,就聽見陽台有“砰砰”的幾聲,我心想:莫非有賊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陽台去,剛進去,就看見龜龜的這樣的傻樣子:它的頭伸得長長的,兩隻小爪撐着龜盆的邊,兩隻小腳正蹬上來,像一個雙杠運動員,進行大逃亡,爬出龜盆逃出去玩的樣子。龜身子碰得盆子“砰砰”響。我驚呆了,沒想到着只肥肥的小傢伙竟然可以做出這種高難度動作。 

  我家的龜龜還特別愛乾淨。我們每天都要為它洗一次澡,換一次水。如果水不幹凈了,它就會在水裡一動不動,不敢把頭埋入水裡。把頭伸出水面,看着你忙碌的身影,好像叫你跟它清潔清潔。 

  怎麼樣,我家的龜龜是不是與眾不同呀?當然啦,這就是我要誇它的原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龜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龜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