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鶯的歌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鶯的歌聲》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夜鶯的歌聲我覺得我比夜鶯弱多了!我們的年齡大約一樣,可是一個約十幾歲的小男孩竟然可以打敗一小隊進自己村莊的德國兵,這些事可能是已經安排好了。可是大人不一定可以做到,但他竟然可以做到,還是個機智、聰明……的孩子,還會用夜鶯叫一邊騙德國兵一邊給自己人發信號,軍官幾次騙夜鶯說一些賞他的話又問誰教你做的,軍官問變些就是想叢中騙小男孩這樣可以讓小男孩說漏嘴,可是小男孩一次也沒有被軍官騙到,後來孩子把軍官和軍官的人帶到了游擊隊員那去,孩子說法也很細心不緊張慢慢說,所以孩子不會說漏嘴,後來德國兵被游擊隊員一個一個的打倒下又發出呻吟聲來,樹林里都是叫喊聲和悲傷聲,聰明的小男孩第二天又穿回那件和樹葉差不多的綠色一衣,因為小男孩又要保護自己的村莊了!因為課文說了!第二天在被燒毀的村子的圍牆旁邊,在那小路分岔的地方,孩子又穿回那件綠上衣,坐在原來那通向村子的幾條路,好像在等誰似的。

  那小男孩有耐心又勇敢,遇到危險不退縮,含着冷眼向前走不放棄。

  讓我感受到了每個人都是個勇敢,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勇敢的,只是自己看不到別人勇敢的時候,小男孩也很勇敢,德國兵知道如果帶錯路了就把他的頭擰下來,小男孩一點也不怕,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把話實實在在的一字不漏的說出來的,小男子遇到危險不退縮。

  我要向小男孩學習它這樣子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夜鶯的歌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鶯的歌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