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龜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龜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龜龜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巴西龜,名叫龜龜.它有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脖子旁還有小紅點,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四條有力的腿和十三塊花斑.關於它還有許多有趣事呢有一次冬天,其他的烏龜都冬眠了,只有它還精神抖擻,在臉盆里爬來爬去,一刻都不停,好玩極了!還有一次,我把一隻馬上要死的蝦給它吃.只見它用後腿把蝦踢開了,看都不看一下.我只好重新拿來一隻新鮮的帶殼的蝦,只見它用嘴咬住蝦頭,用前腳把蝦殼給剝了,接着就咬掉了蝦頭和蝦尾,便狼吞虎咽地把蝦給吃了.瞧它多壞啊 !

  龜龜的特點就是很頑皮!那天,我把它翻了個身子,使它翻不過來.我在一旁早已笑得人仰馬翻!而它突然一下子不動了,我開始着急了:是不是我把它摔壞了,是不是被我玩死了……如果它死了,誰陪我玩呢?我悲傷的把它翻了過了.誰知道它竟然又活蹦亂跳了.哈哈,原來剛才它裝死呢!害我急得快要哭出來了!龜龜多頑皮呀!

  我的小巴西龜真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啊!希望我的龜龜越長越大,越長越壯,越來越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龜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龜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