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龜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龜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龜龜”有一各漂亮的家——一個綠色的大盆。我把盆子里的水裝得滿滿的,把“龜龜”擱在露出水面的石頭上,它腳底一滑,便溜到了水裡。它就在水裡撒起歡來,四條小短腿就像兩對小槳,不停地划動。“龜龜”不時還把腦袋探出水面,微微張開它的小嘴,吐一個泡泡,似乎在換氣,然後又一溜煙鑽進水裡。 

  “龜龜”吃食時特別有趣。當“龜龜”看見飼料在水面上飄動的時候,還以為是活物,便小心翼翼地游到飼料下面,張開小嘴,猛地一撲,圓圓的飼料整個兒被“龜龜”含在嘴裡,它游到水底,再將口中的食物細嚼慢咽。有時“龜龜”一不留神,飼料自個兒“蹦”到了水面,“龜龜”緊追不捨,浮到水面,把飼料搶回來。看見它這副樣子,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龜龜”還以為我是什麼大怪物呢,急忙丟下飼料,鑽進水底。飼料有“脫離龜口”了。 

有時我也給“龜龜”喂肉吃。那小傢伙一見肉,興奮得不得了,一口將肉咬住,使勁往後拖,企圖將豬肉從我手中奪走。可是,我哪有那麼容易就給它呢?我和它逗了一會兒,總是在它準備將豬肉拿去細細品嘗的時候,就將肉迅速地奪走。“龜龜”似乎有點生氣了,它游到了大盆的另一頭。我只好“討好”地把豬肉放在“龜龜”旁邊,它立刻將肉緊緊咬住,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龜龜”的膽子越來越大了。當我給它送食物的時候,它總把脖子伸得老長。有時吃不飽還把腦袋探出水面,眼睛直盯着我手中的食物,向我“索取”呢! 

我的“龜龜”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龜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龜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