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山果然名不虛傳。那高高的山峰很快地映入了我的眼帘。有一座山峰叫獅子峰,從遠處看就像一頭大獅子卧在那裡,守護着美麗的黃山。在獅子峰附近有許多奇松。最有名的當然是迎客松和送客松。迎客松的葉子就像一隻只小手掌在歡迎遊客,真是可愛極了!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團結鬆了。因為,團結松的根正好是56條,代表中國56個民族,就像56個民族永遠團結一心。 

  到了中午,導遊帶我們去爬黃山第三高的光明頂。光明頂真美啊!雲朵在我們身邊飄來飄去,讓人有一種在天空飛翔的感覺!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雲霧中飛來飛去! 

  爬完光明頂我們就去看黃山有名的怪石。去的路上導遊說一定要注意安全,因為階梯太陡了,嚇得我直打羅嗦。還好,看怪石的地方很快就到了。有塊叫夢筆生花的怪石。這塊石頭真怪啊,就像有一隻很大的鋼筆矗立在雲海之中,有趣極了! 

  下午4時左右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怪石好像不見了似的,雲越聚越多,形成了奇特的雲海,真美啊! 

  傍晚,夕陽西下。天空出現了一朵朵紅彤彤的火燒雲。照得我們的臉紅撲撲的,真有趣! 

  啊!這美麗的黃山是多麼令人留戀啊!我永遠愛你,美麗而壯觀的黃山!

  指導老師:唐玲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