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至今,我還讚歎着黃山的美景。去年,我和爸爸媽媽去黃山旅遊,那裡山清水秀,景色秀麗,真讓人流連忘返。

  黃山的四大景觀是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奇松、怪石。

  黃山的松樹千姿百態,無奇不有,它們都紮根在懸崖峭壁之上。但最着名的還是迎客松。迎客松的枝葉都朝一個方向伸展,風一吹,一根根枝幹搖搖晃晃,好像千萬隻小手揮舞着,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帶來。

  最着名的怪石要算飛來石,為什麼叫飛來石呢?因為飛來石豎立在懸崖邊,重200噸,可與地面接觸的地方只有一點點,無論風怎麼吹,雨怎麼下,它都紋絲不動,好像是從天上飛下來的一樣。

  黃山的一草一木都很奇特,她那秀麗的風景猶如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直到今天我還想着黃山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