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麗江古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古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麗江古城獨特的風景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我也有幸去領略了一下。

  今年五一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美麗的麗江,走進麗江彩石鋪成的古老街道,漫遊鎮北商業中心四方街,便見河渠流水宗宗,河畔垂柳拂水,市肆民居或門前架橋,或屋後有溪,街頭巷尾無數涓涓細流,穿牆繞戶蜿蜒而去。這股股清流都是來自北象山腳下的玉泉。一條河流下面有一群在水裡歡快地玩耍的小魚,那些魚可不是一般的小魚,那些小魚大部份是從很遠的地方運來的,我最喜歡的是從日本運來的那條魚,那條魚是紅白相間的,可愛極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些用木頭做的房屋裡賣的小飾品,那些小飾品可愛極了,像什麼項鏈、手機掛鏈、手鐲……都是羊、牛、馬的身體做出來的,雖然可愛,但是都是動物的身體做出來的,這也太殘忍了吧。麗江的晚上是最美的時侯,繽紛的燈光照耀着麗江古城,別說那景色有多美。

  朋友們,想知道更多關於麗江古城的故事,就來麗江古城吧。

您正在瀏覽: 麗江古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