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地方,也爬過許多大山,但從沒見過像黃山這樣陡峭壯麗的峰巒!有的像仙人背簍;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 

  黃山和廬山都有"奇石",記得,我學過一篇名叫<<黃山奇石>>的課文,裡面介紹了"仙女彈琴"."猴子觀海"."仙人指路"......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 

  其中,美麗的"仙女彈琴"最漂亮了!"仙女"指的是一座較大的山,形狀極像仙女,"琴"是另一座較小的山,形狀極像琴."仙女彈琴"的整個意思是:一位"仙女"的"手"好像放在了"琴"上,所以,人們把它叫做"仙女彈琴". 

  黃山的雲海可真白呀!白得就像一匹白紗緞,又猶如剛撒下的白雪,別有一番風采;黃山的雲海可真靜啊!靜得就像人來到仙境一樣,彷彿看得見,摸不着,這樣的仙境,難以用詞語形容啊! 

  在黃山,我最喜歡的就是迎客鬆了.它從遠處看,就像是一位熱心招待客人的主人;如果越走越近,你會發現它原來是一棵參天大樹! 

  啊!美麗的黃山,我永遠深深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