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黃山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玩美麗的黃山,黃山的綺麗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印象之中。 

  黃山的景真奇,有的像仙人的背簍似的。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黃山的峰真險!上“天都”的路幾乎直上直下,與地面成直角。“鯽魚背”是在兩個山頂間架起的一千八百多米,直面懸空,底下是萬丈深淵,低頭一望,不禁叫人膽戰心驚。 

  黃山的雲海真美啊!近看雲海,像一層濃霧,把那些奇峰異景遮的無影無蹤,大風一吹,霧氣飄走,一幅幅奇妙的景象又都展現在我的眼前。遠看,那一朵朵白雲像一隻只小兔子,圍繞着山巒,翩翩起舞;等高看,數十裡間,就像一片望不到這邊兒的海洋,把一座座山峰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尖,彷彿是大海的小島在雲里時隱時現,飄浮變幻,使人感到如臨仙境。 

 黃山啊,黃山!你是那麼的美麗,你的千奇百怪,讓我是那麼的迷戀,對你那麼得戀戀不捨,你的雄奇險峻,讓我更加得印象深刻,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更仔細地觀察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