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也爬過許多大山。使我記憶猶心的是黃山。 

去年的一天,我來到美麗的黃山腳下,抬頭望去,黃山頂峰飛上了天。 

黃山因為有“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裝扮着黃山,所以黃山就更加美麗了。黃山的奇松以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為主。迎客松還是黃山的象徵,它從遠處看,就象一位熱心招待客人的主人,如果越走越近,會發現它原來是一棵參天大樹!黃山的怪石,的象一個大仙桃,有的象一隻猴子在觀海,還有的象武松打虎……記得我學過一篇課文,名叫《黃山奇石》,裡面介紹了“仙女彈琴”,“猴子觀海”,“仙人指路”……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其中,“仙女彈琴”這塊石頭最漂亮了!我在觀看石頭時,看到一個外國人在給石頭照像。我想:黃山真是名聞中外那,連外國人都來了。 

我爬到黃山的中間,看到一棵松樹,這棵松樹遠看象一個人在歡迎我們,還為我們指路。我在爬山的過程時想:如果能在山頂上照一張相片多好啊! 

黃山上有一座天橋,直通兩座山的峰頂,高達1800多米,兩面都是懸空的,低頭一望便令人心驚膽戰。黃山的雲海也非常美,近看雲海,象一層濃濃的霧,把那些奇峰遮了起來,大風一吹,霧又散來,顯現出美麗而又壯觀的景色。我登上高山看,十裡間就象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峰,美麗極了! 

我來到山峰的頂端,看見一本五十人也抬不動的書,上面寫了很多名人的名字。 

我游完黃山更加理解了“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名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