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世界未解之謎》有感

 浙江省青田 連都外語學校三(3)班 蔣哲浩

  今年暑假,我看了《世界未解之謎》。這書的內容令人驚奇、有趣、、恐怖。我讀的愛不釋手。

  最令我驚訝的是美國有個人,1985年出生的時后就吃了個監視器,五歲時又吃了個電風扇。十歲時就吃了個冰箱,和洗衣機。後來他看到什麼電器就吃什麼。有一天他把一架飛機零件拆下來吃掉,看到這裡,我覺得非常驚訝這個人真是特殊的人,這麼多電器吃進去他的胃怎麼消化的了呢?我長大一定要解開這個謎。

  還有“UFO”治病之謎也很有趣。發生在法國的1975年的一個晚上,三更半夜突然飛來一架“UFO”發出了綠光。這時一群快要死的人恢復了健康,可以再活一百年。手斷、腳斷、瞎眼的病人照到了綠光,一下子就全恢復了。這時多麼神奇的治病方法。我長大后一定能發明更神奇的治病方法。

  指導教師:季火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