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麗江古城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古城之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去了麗江古城,以前就認為麗江是個假期的好去處,到了哪兒才親身體會到。

  首先,我和媽媽及她們辦公室阿姨一起坐上了火車,到了昆明后,再坐氣車到了麗江,和導遊見了面。她先帶我們去了古城客棧,把我們一行安頓好后,導遊帶我們去吃晚飯,在路上導遊說:麗江的路是石板鋪的,這樣有兩大好處:一是下雨天路不泥濘。二是出太陽時路不起灰塵。為了不破壞石板,不準汽車行駛。吃完麗江特色火鍋,大家準備在客棧里睡個好覺,回客棧的路上我發現古城每家每戶門前都有由玉龍雪山上的雪化成的小溪從山上流淌下來,再順着古城裡的小河在城內循環,還發現河裡有好多的金魚。導遊見狀忙說:因為古城裡有納西族,而納西族有放生的習慣。他們喜歡人與自然和諧。原來如此啊。

  到了客棧,洗漱完畢后,我便進入了夢鄉,明天一定會更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古城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古城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