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濟南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有的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但我卻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尤其是濟南的冬天。

  踏着晨霧,走在濟南的大明湖畔,朦朧之間眼前展現的是一幅幅如詩似畫的奇景。那一棵棵青松的針葉上,凝結着一層層白霜,就像一樹樹潔白的秋菊,湖畔的垂柳銀絲飄蕩,幽靜的小路邊的灌木叢像是一株株白珊瑚一樣晶瑩剔透令人留戀往返。再看看大明湖就像是在空中的凌霄寶殿一樣,讓我們觸不可及。

  我最喜歡的是下雪的冬天。每當大雪紛飛的時候,我就會和媽媽一起來到離家最近的百花公園去欣賞雪景。那雪花就像是一個個小精靈一樣在我身邊飄來飄去,不一會的功夫我的身上就全白了。再看看那一棵棵的松樹上,壓滿了白雪,這時候我不禁想起來那首古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我們做人也要有這樣的氣節。再抬頭向前看,我們像是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濟南的冬天,這裡的泉水的都不會結冰的,水面上的綠萍還冒着點熱氣,好像告訴你冬天也沒有那麼寒冷。這就是濟南的冬天。

  山東歷城區文苑小學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