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麗江變化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變化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了!變了!麗江變了!改革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使麗江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麗江人民從小平房走向了豪華的住宅樓,從窄小的泥濘小巷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在十年的歲月里,麗江變了一個模樣。 

  古城便是一個例子。十多年前,古城還是個無名小鎮,只生活着一些麗江的本地民族,就連現在有名的木府當初周圍也只居住着一些普通百姓。可是,就在1996年中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2.3大地震破壞了麗江,不過它也使麗江人民因禍得福,大家齊心協力,發奮圖強,改變了麗江,也致使古城聞名於世界。原來四方街上賣菜的人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來自五湖四海,人山人海的遊客;當初那簡陋的民房變成了如今別具特色的客棧和旅遊精品商店,商店中的商品各式各樣,琳琅滿目;昔日的木府,經過大家重建后更加美麗。如果將古城比作一顆璀璨的明珠,那2.3大地震前的古城便是被深埋於地下的明珠,而後2.3大地震之後的古城,便是一顆光芒四射的明珠。 

  麗江不光擁有了古城,還有着無數的名勝:巍然屹立的玉龍雪山,拔地而起的玉龍新縣城,美崙美奐的祥和麗城,古色古香的束河古鎮,海納百川的世紀公園,還有那令人陶醉的納西古樂。 

  在祖國跨世紀的步伐中,麗江也在不斷地改善,它已成為了人們心目中旅遊的勝地,還成了全世界百大最適合人群居住的城鎮之一。我為自已生活在這樣一座城市中而感到榮幸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麗江變化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變化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