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黃山頭 

  公安縣章田寺中心學校三年級 

  黃沐陽 

  暑假的一天,我和奶奶去了黃山頭國家森林公園遊玩。 

  那天,我和奶奶起的很早,坐着摩托車向黃山頭出發了,不一會兒,黃山頭他的輪廓就映入了我視野。遠遠望去,青山如黛,山勢平緩,我知道離山腳還很遠。 

  差不多20多分鐘后,我們終於黃山頭腳下的荊江分洪紀念堂。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向紀念塔奔去,我知道這是邁向黃山的第一步。爬山對於我這個平原孩子是多麼嚮往和驚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門樓,門樓採用古城樓建築風格,飛檐翹角,氣勢恢弘,集中體現了中國古典建築的特色。它是公園自然文化與歷史文化相互輝映。 

  我們買了幾張門票,終於坐上了觀光車,繞過許多山間小道,我們終於來山頂,看到佛教聖堂——忠濟寺。它那金黃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寥寥不斷香火和高大的佛像使得他更加神聖和神秘。特別天王殿的“四大天王”面容各異,威風凜凜。雄偉壯觀,雕刻精美,風格典雅,栩栩如生。 

  站在山頂,一切風光盡在眼前,蔥蔥綠綠的山頭生機盎然,山下的虎渡河被節制閘攔腰馴服。奔流的河水顯得南閘的格外雄偉。 

  黃山頭美麗的自然風景和濃郁的佛境氣氛,使我更加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