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夷山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遊客們,歡迎來到世界遺產------武夷山,我叫張**,大家叫我小張好了。 

  武夷山是我們中國東部的生物保護區坐落於福建省2北部武夷山市西南。全景區面積有60平方公里呢!山地海拔多在300到400米,最大高度差也只有500米。 

  武夷山為什麼會被列入《世界遺產錄》呢?不知道?是因為它有黃山之奇,華山之險,廬山飛瀑之勝和桂林山水之秀,它博採眾長,小巧玲瓏,具有綜合性特點。 

  好了,現在大家跟我去九曲溪看看吧!來,跟我一起聞一聞,有沒有聞見一種香味?關於這個奇觀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很久很久以前,九曲溪旁有一位農夫,他釀的酒香濃味美。這一天八仙來品嘗美酒,農夫給了他們每人一大碗酒。他們喝完后紛紛稱讚,鐵拐李去問這位農夫:“你用什麼釀的酒?”農夫說:“我用的是九曲溪的水,房子后的麥子和用遇林窯燒制的瓷壇釀造的。”鐵拐李高興地說:“好啊!這三件都是武夷山的奇珍,難怪你能釀出這麼絕好的美酒!”不久,蟠桃會上,中線舉杯品嘗,只有鐵拐李吐了出來,大聲責罵,說要去農夫那去要酒來讓眾仙品嘗,王母娘娘允許,鐵拐李就和另外一位仙人去拿酒。送酒回來的路上,這位大仙沒拿穩,酒罈掉了下去碎了。後來酒流入了九曲溪就成了今天這番景象。 

  好了,現在大家可以自由觀賞了,注意不要亂扔果皮紙屑,不要進入危險地區哦!好了,解散。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