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全家去日照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全家去日照遊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去青島日照遊玩。

  下了車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午時的陽光在日照火車旁的的鮮花上,閃閃發光美麗極了。到了旅館安定下來了,我就纏着爸爸帶我到海邊玩。到了海邊后,我才知道什麼叫一望無際。我換上游泳衣,就急急忙忙地望水裡跑,剛剛跑到水中,我就被一個大浪衝倒了,終歸水不深,但我還是嗆了好幾口海水。這回我不再急急忙忙了,大浪來了,我還往上跳跳,但還是被一個大浪沖摔倒了,正當我遺憾不能下海游泳時,爸爸抱着一個美麗的救生圈過來了:快套上吧,有了它,你就不會再嗆着了。果然,大浪來了,救生圈被大浪沖得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但我一口水都沒搶着,反而隨着浪一起一伏,比漂流還刺激。由於我們在海水中帶的時間長,我們身上都被強烈的陽光紫外線曬紅了,晚上回到旅館,肩膀和臉上火辣辣的疼痛,使我一夜也沒睡好覺,回到家裡臉上和胳膊都脫了一層皮。

  今天,是一個快樂、難忘的一天。

  (我是一好吃懶做的一個人,自從爸爸讓我每天寫一篇作文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些作文的好處了。)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全家去日照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全家去日照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