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夷山游 划竹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游 划竹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三明市 福建省三明市沙縣實驗小學四(2)班 鄭馨蕾 5月1日 晴 星期六

  今天,爸爸公司放假,公司組織去武夷山去遊玩。

  今天5:00多就來到爸爸公司樓下集合,害得我老愛睡覺。

  在路上顛簸了4個多小時后,終於到了目的地——旅舍。

  到了旅舍我們放下行李,我們休息了幾分鐘后,陳導叔叔帶着我們來到武夷山腳下,他帶領我們去划竹排的地方排隊。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小心的踏上竹排,坐在活椅上,後面一位划船的老伯伯對我們,說:“把救生衣穿上,小心下河哦!”

  船開始動了,看着四面八方的山、石,船下清澈而又潛的河水,我不經想伸手去碰碰河水。突然,陳凌雲“撲哧”一聲,從活椅上,摔到了竹子上,幸好沒摔下河。

  我托下鞋子,用腳划這水,水冰冰涼涼的,可舒服了。

  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聽着船夫的介紹,真是好比作神仙般的生活。

  划著划著,水上來了一群歡蹦亂跳的小魚,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拿出我的微型巧克力豆,一粒一粒的往下丟,它們一群擁上來。我興奮的不知用什麼詞說好。

  到了岸邊,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游 划竹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游 划竹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