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夷山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走過了暖和的春天;走過了炎熱的夏天;走過了碩果累累的秋天。“呼——"的一聲,冬姑娘把我們吹進了寒冷的冬天,讓我們一起體驗冬的武夷山吧!

  我們乘着車,來到了武夷山的腳下。抬頭一看,原來一棵棵大樹已經脫下綠色的短衣,換上了大棉衣。小溪妹妹好像在練習打鼓似的,跟着小鳥姐姐的歌聲一起練。我不禁起了疑問:“你們是來迎接我們的嗎?”想到這兒,一陣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我們爬山了!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半山腰。輕輕“哈”一口氣,讓手變得更暖和。“呼”一口氣,白白的霧清晰可見。靜靜地傾聽鳥兒那甜美的歌聲,小溪妹妹清脆的鼓聲……

  我仰望四周,武夷山的美景盡收眼底,有小樹和大樹,有山中的霧,有溪水,有山風,有鳥叫,每一個地方都給人畫一般的感覺;夢一般的美感。給人舒暢的感覺。

  武夷山的冬天真美!

  福建廈門濱東小學四年級:鄭宜蓁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