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夷山之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之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武夷山是中國國家級重點保護區,也是重點風景區。風景區里景色宜人物產豐富,以茶葉,碧水丹山,奇峰異石而出名。再有蒼松翠竹,雲霧繚繞,是景色更為嫵媚。所以有“奇秀甲東南”的美稱。我為生在福建,為有武夷山 

  而自豪。 

  呀!武夷山的山真美啊!就拿天游峰來說吧,它位於九曲溪的北部,東邊有仙游岩,西邊有仙掌峰,高聳於群峰之上。每當雨後天晴,他就煥然一新,風吹雲盪時起時伏,猶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登危峰,望雲海,變化多端,像遨遊在天宮瓊閣似的,所以有“天游峰”之稱。這是武夷山第一美景,十分美麗。 

  武夷山的水也很美,九曲溪全長九公里,寬有七米多。山險水轉,水繞山行,每一曲都有不同的景色。遊人乘着竹筏,逆水,仰望可見山景,俯視有可見水色,側耳還可聽見溪聲,伸手能觸清流。在此處,可令人心曠神怡。 

  我愛家鄉的山,愛家鄉的水。我要在學習上多努力,長大好為家鄉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之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