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五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五台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小五台的山水真是美啊”,我也去觀了小五台山。小五台山就使金河口風景區。沿着盤曲的公路行駛着,很快就到了小五台山。

  來到大門前,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金河口”三個字。金色的大字中透着樸實的美。

  走進大門,踏上一條木製的小路,“咚咚”的聲音交織成了一曲經久不息的樂曲。是那樣的輕快,那樣的富有節奏感。

  抬頭望去,五台高聳的矗立着,因此而得名“小五台山”。小五台的山真高啊,連綿起伏,直聳雲端;小五台的山真奇啊,玲瓏雋秀,奇瑰艷美,形態不一;小五台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幾乎90度垂直的石梯,讓你驚心肉跳。

  往前走,到了“珍珠泉”。我玩賞過水光瀲灧的西湖,看見過水姿柔美的麗江,卻從沒看見過“珍珠泉”這樣奇特的水。在泉水的盡頭不斷冒出一串串亮晶晶的水泡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顏色各異。

  繼續向前走,四周張望,你可以看見仙睡石、鎮妖石、風動石,七彩石、蛤蟆頭……

  再往上,便是金河寺。寺中有:大肚彌勒佛、觀音菩薩、文殊菩薩……

  小五台的美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說也說不盡,只有身臨其境,才能感受到。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小五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五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