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庄 標籤:周庄作文 游周庄作文

   周庄是中國三大水鄉之一,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周庄的入口有一個石牌坊,石牌坊上大書着“周庄”二字。踏着石板路,彷彿讓我進入  了時空隧道來到了古代。石板路兩邊是用土築成的土房,土牆是白的,房頂是用瓦鋪的,跟電視里的一樣。

  周庄有幾個景點一是戲台,二是張廳,三是沈廳,我對其中的沈廳記憶最深。

  沈廳的大門前有一個私人碼頭。大門上方有一塊匾,匾上大書着“沈廳”二字。進入大門,會走到客廳。客廳十分寬敞,門檻有七尺。在古代再有錢的人也不能修九尺的門檻,因為這是皇帝的專權。客廳靠正牆的地方放着一個桌子,桌子上有一隻瓶子和一個放官帽的器皿。桌子兩旁有兩把椅子。客廳後有一個庭院,庭院兩旁是人住的地方。正直走又到了豪華客廳,這裡的擺設比客廳多。豪華客廳後有一個長廊,順着走就會看見一個廚房,廚房中有許多灶,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器具。來到飯廳,飯廳上有三個桌子,桌子上擺着“萬三蹄”。

  走出沈廳順水而走就到了出發點。

您正在瀏覽: 周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