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到鳥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到鳥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來到“鳥巢” 

  江蘇省常熟市虞山園區小學四(1)班 張俊宇 

  話說孫悟空在花果山呆的時間太久了,他覺得很是沒勁,於是決定到外面走走、看看。他一個筋斗就來到了北京上空。他東看看,西瞧瞧,突然,一個奇怪的建築物出現在他的眼裡。他連忙飛近一點仔細觀察,只見這個建築好大好圓,四周用一根根“鋼管”編織起來,活像一個巨大的鳥巢。“這到底是什麼呀?”孫悟空見多識廣,可這次也被難倒了。他落到地面,用金箍棒敲了敲地面。土地公公立刻從地下冒了出來,恭恭敬敬地問:“大聖,您有何吩咐?”孫悟空指了指旁邊的那幢建築,大聲問道:“土地,這是什麼東西?” 

  “回大聖,這是鳥巢。” 

  “什麼?還真是鳥巢。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鳥巢,你不是在糊弄俺老孫吧?” 

  土地聽了,連忙解釋:“我怎麼敢糊弄大聖呢?怪我沒說清楚,這是體育場,是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而建的,因為它的樣子像鳥巢,所以我們都把它稱為‘鳥巢’了。你可別小看它,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和田徑比賽都在這裡進行。” 

  “哦,原來是這樣。”孫悟空聽得津津有味。 

  “大聖,還是進去看看吧。” 

  “好!”孫悟空騰雲駕霧,來到了“鳥巢”上面。這時,體育場內正在進行奧運會的田徑比賽。只見觀眾們一個個興奮無比,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揮舞着手中的五星紅旗。孫悟空定睛一看,原來接下來馬上將開始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人們紛紛為中國飛人劉翔加油。孫悟空也在暗暗為劉翔鼓勁。只聽“啪”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劉翔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個接一個乾淨利落的跨欄,使他一路領先,衝過了終點。“好!”孫悟空看得激動極了,一個勁兒地鼓掌。 

  天色已晚,孫悟空不得不離開“鳥巢”,回他的花果山了,但他已經想好了,回去以後要趕緊買台電視機,讓他的猴子猴孫們和他一起看電視,一起關注奧運。 

  (指導老師:陸靜)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到鳥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到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