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菊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菊花自古以來被看作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花姿典雅,月季那樣色彩艷麗,也沒有玫瑰那樣芳香濃郁;但是它那種不畏嚴寒的精神和美麗令我們所有人深深折服。 

  今天,我們一家一起去中山公園觀看菊花展,一進公園的大門口,只見看菊花展的人川流不息;爭着用照相機拍下這多彩多姿的菊花。門口擺放着一束束、一叢叢的菊花,它們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真是美不勝收。菊花的顏色有很多種,你看那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綠的如翠玉、黃的似麥穗……真是美麗極了,而這美麗的菊花,也為這楓葉飄零的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走近點兒,你會發現菊花擺的造型真是多種多樣,讓你有點目不暇接;瞧,它們有的像觀音、有的像飛龍、有的像小兔、有的像絨球、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也有的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小少女,還有的像夜空中那閃爍的星星等。各色秋菊,形態不一,大小不一,真是各具特點…… 

  到了晚上,那菊花的造型更是讓人喜愛,掛在半空中的彩燈,更是為那美麗的菊花襯托着,散發出迷人的芬芳;你看,那紅心閃爍着紅色的光芒,好像在告訴我們做人要有愛心,要去關心,愛護老幼和殘疾人;再看那兩條長龍,在燈火的映襯下,顯得威風凜凜,而它們玩的遊戲,也被稱作為“雙龍戲珠”。 

  今天的菊花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它不但讓我收穫了秋菊的美艷,更讓我了解了其品格的高貴以及暗香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看菊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