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一”到了,一年一度的金秋菊展又開始了,今年是第十屆。人民廣場上人山人海,人們爭相拍照留念……

  我們遊覽了動物園展出的《菊姿文韻》,長安公園展出的《絢麗中國》,橋東區展出的《幸福橋東》,園林管理處展出的《鼓慶新“菊”》……一處處菊展獨具匠心、意寓深遠,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我最喜歡的是《絢麗中國》。

  《絢麗中國》緊鄰人民廣場的正門,整個造型是環繞着毛澤東的塑像設計的。“毛澤東”的周圍緊緊環繞着高大的鐵樹和各種各樣的花木,彷彿毛澤東置身於蒼翠的山頂,在檢閱我們建國62年來的建設成果;環繞着眾多鐵樹和花木的是一座座黃菊雕就的花塔,像一排威嚴的士兵;花塔的前面是一對形象逼真的龍鳳,龍鳳相對而視,龍和風的外側各站立着一隻高大的活靈活現的孔雀;最前面擺滿了各種顏色的盆菊……整個布局恢弘大氣,讓人心醉神馳、遐思漫想……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菊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