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來到菊展,真是猶如進入到菊花的海洋。各種顏色的菊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有橙的、還有紫的……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菊花千姿百態的開放着,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開得正茂盛、有的剛開放。菊花還組成了許多美麗的景點,有躍動的江城、有書山花海、有菊染江城,還有牧童菊趣……其中牧童菊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牧童菊趣使我聯想到一幅畫面白洋橋、淺水灣、秋荷、野菊……秋景迷人。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遠處紅花翠綠、白鴿輕放,近處一個牧童正在玩耍河裡,牛兒也不時哞叫為笛聲伴奏。這是勞作一天後最為恬靜的時候,純自然的環境令人心馳神往。這時,我耳邊彷彿回蕩起《牧童短笛》。嘴上也吟起:“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吟到這裡不禁使我又聯想到一句古詩:“寒花已開盡,菊蕊獨盈枝”。從中可以體會到菊花在和寒冷戰鬥,這種頑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這次菊展不僅漂亮,而且每一個構圖還包含有各自的意思。真是耐人尋味呀!如果你有興趣,也不妨去參觀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