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菊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菊展開了,今天天氣灰濛濛的,沒有太陽的炙烤,這種天氣去看菊展再好不過了,我和爸爸決定一起去看菊展。 

  來到綠蔭廣場,啊!這裡真是菊花的海洋,它們各有特色,有的秀麗淡雅,有的鮮艷奪目,有的昂首挺胸……菊花傲霜露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來到這裡的人們比肩接踵,一個個面帶微笑,一派喜慶祥和的景象。正所謂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我們正碰上噴泉開放,十九股大水柱射向藍天,灑下來時既像蒲公英,又像節日的禮花,更像一幅大水簾,傾瀉在大地上。飛濺的細水珠灑在周圍的菊花上,使得婀娜多姿的菊花充滿生機。 

  一盆盆菊花被工作人員擺成各種各樣的扎景,有“福臨門”,“奧運火炬”,“彩虹”……我和爸爸一個一個景點欣賞,我最喜歡的是“乘風破浪”,它是由一萬盆各色的菊花組成,叔叔阿姨們把它紮成一個龍舟,龍舟上有天安門,五角星,特別是由紅色菊花紮成的“60”特別顯眼。我仔細看着它的介紹,原來這個龍舟象徵著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建設社會主義,天安門、五角星、60象徵勤勞智慧的中華兒女和我們偉大的祖國的60華誕。看着“乘風破浪”再看看周圍的一張張笑臉讓我感到祖國繁榮富強,我也暗下決心,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做出應有貢獻。 

  當我沉醉在這菊花之中,爸爸把我打斷了,爸爸說:“不早了我們去吃飯的。”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綠蔭廣場,我對爸爸說:“明年菊展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觀菊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