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看菊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看菊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我興高采烈地跟着爸爸到兒童公園,觀看菏澤市22屆菊展。 

  剛走近公園,一陣陣菊花的芳香就撲鼻而來,只見大門旁邊早已停滿了如長龍般的車輛,川流不息的人們還從四面八方向這裡湧來。大門兩側有一副金色大字:“金秋時節看菊展,菏澤古城展新容”,在陽光的照射下,顯的格外醒目。大門正中央階梯般擺放着盆盆菊花,引來只只蜂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流光溢彩的噴泉,噴射出一道道美麗的彩虹。 

順着人流往前走 ,繞過假山,我眼前猛然一亮,啊!這裡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道路兩側擺滿了一盆盆爭奇鬥妍、奼紫嫣紅的菊花,真是美不勝收。 

  瞧:“蒙古黃”隨着怡人的秋風像只只滾動的小絨球,“金螃蟹”也真的像螃蟹一樣張牙舞爪,橫行霸道,“貴妃出浴”似亭亭玉立的少女向人們展示她那傲人的身姿,還有紅的刺眼的“廣州紅”,潔白如雪的“天下第一白”,如小姑娘臉蛋一樣的“粉百合”等,叫我目不暇接。 

 最後我們走進了插花藝術館,我們菏澤的插花藝術在國內可是一絕,每年一度的牡丹花會都少不了它。這裡的花草都是那些技藝高超、匠心獨運的園藝師心血和智慧的結晶,有“大團結”,“全家福”等,我最難忘的是那盆“山林隱士”,引得許多遊客在此拍照留念,流連忘返。我的眼前也彷彿出現了這樣的畫面:一位頭戴蓑笠的老人在山澗旁邊悠然自得地垂釣。 

  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和爸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兒童公園。 

  今天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金秋看菊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