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菊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菊展

佳豐學校402習作班

  鄭啟航

星期五的晚上7點,我來到兒童公園看菊展。

走到展覽地點,迎面映入眼帘的就是兩條神采飛揚的青龍,一條是用金黃的菊花做成的,另一條是用銀白色的菊花做成的,這兩條龍張牙舞爪的在爭奪那顆紅色的大圓珠。聽媽媽說這叫雙龍戲珠。

再往裡面走,我彷彿置身在菊花的海洋中,那些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白的、黃的、紅的、紫紅的、淡黃的,形態各異,看得我眼花繚亂。菊花有的怒放着,像一個婀娜多姿的仙子,亭亭玉立;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像龍鬚,像金鉤;有的像一根根針,還有的像滿天星……還有一些人工造型的菊塔,在菊花叢中很特別。 看到這些美麗的菊花,真讓我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菊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