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真誠讓友誼更堅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真誠讓友誼更堅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會抱怨沒有人懂自己,朋友太少,某某某對自己假情假意。

  其實,在抱怨的同時,有沒有自我反省呢?

  你在對待別人的時候是否是坦誠相待呢?你是否對別人假情假意。想讓別人懂自己,自己有給過別人這種機會呢?若沒,就請不要抱怨。

  在別人願意與你交朋友時,請真誠的對待他們,只有這樣,才會更多的有朋友。不要妄想用謊言來獲得友情,那樣,即使得到,也不會長久。

  若你真誠的對待他,而他卻欺騙你,那麼,就離開他,因為他不配

  若有人對你付出真心,請你也以同樣的方式或者不要接受,總之,不要傷害關心你的人,那是笨蛋的做法。

  記住:本性流露永遠勝過豪言壯語。

  人與人之間,只有真誠相待,才是真正的朋友。誰要是算計朋友,等於自己欺騙自己。所以,請不要欺騙自己。

  為了讓自己的友誼更堅定,就以誠相待。若萬不得已需要說謊,請說謊后自己找時機澄清,

  雖然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彩虹。但若是風雨太大,終究會病的,那樣,如何看見彩虹呢?

  記住,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你若一次一次的欺騙,換來的只是疏遠。

  所以,要用最最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這樣,只會讓你成為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人。

  嘿嘿,想讓自己成為一個popular的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人,就用真誠的心對待身邊的人吧!

  初二:夢

您正在瀏覽: 用真誠讓友誼更堅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真誠讓友誼更堅定 暫無評論